close

 

  「書維~你看!我們一定又走錯路了。」我指著一個先前看都沒看過的小河流,河流上面還有一座水泥橋。

  這時,我已經不會餓了,也沒那麼心急,只是覺得太奇怪了,好像遇到人家俗稱的“鬼打牆”。

  「這裡果然變了很多,以前沒有這些東西。」他感嘆地說。

  趁著他看水裡的蝌蚪時,我走向那座其實也不算是橋的水泥橋,只是剛好蓋在河流上的路罷了。

  它通往一處茂密的樹叢,每棵樹都高大的不像話,不像我們剛進來時所見的樹木。

  我的正前方有個“洞”,是樹枝與樹葉交織處,較稀疏的地方所形成的,但裡面一片漆黑。

  我吆呼一聲,要書維過來。「像不像龍貓裡遇見豆豆龍的樹洞?」

  「你卡通看太多了。宅男!」語畢,他低下身子穿過那個“洞”。

  我急忙說:「喂~等我一下啦!」,隨後也跟著鑽了進去。

  沒想到黑暗只是一下子,緊接而來,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景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自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