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病(6-4)

 

 

 

  「原來這個人叫鳳星磊啊!」瑜錦習慣性地靠在奇淵寬闊的肩膀後面,盯著他手裡拿的字條。「不過……我到現在,還是沒什麼真實感。我真的喜歡他嗎?」

 

  「……這要問妳自己吧!」奇淵的心緊揪了一下,才苦笑出聲。

 

  瑜錦感到奇淵藏有心事,以為是為了找有緣人,而逼自己逼得太緊。「我昨天就說過了。你不用這麼緊張嘛!反正時間還很多,慢慢來就好……」

 

  為了感謝他,瑜錦拍撫奇淵緊繃的雙肩。

 

  奇淵駭然一驚,因為意識到喜愛的女子正撫摸著他,不禁反應過大,向前蹬了一大步,只求遠離她。

 

  然後,他的臉——爆紅!

 

  「奇淵,你怎麼了?」瑜錦不解地問。

 

  這要他怎麼說啊?

 

  她若有似無的體溫不斷偎著他,世間最美好的酷刑也不過如此,更不必說造成他慌亂的主因,是那雙纖巧柔弱的小手無意地輕撫,居然會挑逗到他敏感的神經。

 

  唉~這根本是考驗奇淵所剩無幾的定力啊!

 

  他當然想過「告白」這檔事,只是礙於現下有種種未解的問題,奇淵不希望瑜錦是在不明不白之下,接受他的愛情。

 

  更怕的是,一旦被拒絕,他們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,更遑論還有一位即將出現的情敵。

 

  奇淵嘆了一口氣,才佯裝無事,揚起不自然的笑容說:「我沒事。」

 

  瑜錦立即噘嘴,指著他,不滿地叫道:「你騙人!明明就有心事瞞著我,還想糊弄過去——」

 

  奇淵天生就是老好人,鮮少說謊,想當然很容易被瑜錦看破。或許也是兩人相處久了,對方的性格早就摸透了。

 

  奇淵抿了抿嘴唇,用爍亮的眼神凝眸瑜錦,希望她不要再逼問下去了。

 

  不過很顯然地,她不吃這一套,下意識地迴避他的目光,低著頭委屈地說:「你之前還說有心事不要悶在心裡,當我是朋友,就把話說開,結果……你現在卻打算瞞著人家,根本不要我這個好朋友了!」

 

  「我當然有把妳當作是好朋友啊!」只不過他要得更多。

 

  瑜錦瞅緊他,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。

 

  這分明是點中對方的死穴嘛!

 

  只見奇淵開始慌張,急切地說:「我答應妳,等解決鬼病的事之後,我會說!」

 

  瑜錦本來還有怨言,但是看到奇淵一副有苦難言的模樣,才勉強壓抑下來。

 

  「真的要說到做到喔!」她嬌嗔。

 

  「只要是答應妳的事,我一定會做到。」奇淵保證。

 

  「對了,我還沒問完呢!你的臉怎麼會這麼紅啊?」

 

  「這……」

 

  話又說回來,這是瑜錦生平第一次——「懂得體諒他人」。

 

  奇淵如果知情,一定會手舞足蹈,因為這代表在瑜錦的心中,他佔有一塊極大的份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自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