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夢境虛實

 

我長年在外餵養貓戰士們,有一年,因歲數的關係,運勢極低。

因緣際會下,我卡到一群無法投胎的貓靈,導致一個多月無法正常入睡,整個人快掛掉,白天精神也不好、想打瞌睡,但晚上一到就是睡不著。

於是我媽把我的衣服拿去收驚,我也進而認識了母親那邊親戚都很信任的一位師姐,她本身有在主持宮廟,但當時因為我的情況實在很嚴重,師姐說她無法解決,必須到南部一座宮廟才能處理,於是我跟我媽就一起參加即將成行的「進香團」。

進香團去的宮廟一定不只一間,但是好像只能在某座宮廟解決,我們出發的第一天所抵達的第二間宮廟,參拜完,師姐就帶我去跪在神明面前,然後做了祭祀的流程,向神明說明發生了什麼事,接著叫我自己誠心誠意地祈求神明,拜託神明幫忙把這些貓靈超渡,等身體感到舒服了再起來。

於是我一直在心中默念,希望貓靈們能離苦得樂,說也奇怪,跪了約半個小時後,我突然覺得肩膀上的負擔和壓力剎那間消失了。

當天晚上,我們在屏東一間很大的宮廟過夜,住在香客大樓裡時,當晚我就能入睡了,而且一覺到天亮,是我一個多月以來睡得最安穩的一晚,之後也不再有睡不著的問題了!

(關於此次的進香團之旅,有很多更神奇的經驗,但和這個主題沒太大的關聯,所以以後有機會再分享。)

 

師姐說貓咪有靈性,而且本身磁場偏陰,有時附近會聚集陰物,而我本身體質就容易招陰,叫我不要靠近野貓……偏偏我嗜貓如命,要我不追貓根本不可能!有時因為不小心卡到,只要我拿衣服去師姐那收驚,師姐一看米卦就知道我又陽奉陰違了,然後就會被罵得很慘~~ = =

 

我秀水追貓地點附近的某個廢墟磁場很陰,我之前就知道了,因為比較陰的地方我會有感覺!但我不知道那個地方發生了什麼事,只是多年前曾經做了一個夢,我夢到我去某地旅遊,就是這個村落,現實我知道是這裡,但夢裡我不知道,然後我看到這個廢墟,覺得很陰、好像有東西。

後來我在夢裡覺得時間晚了,想找地方借宿一晚,遇到一個年紀二十歲上下的男子,他說他家可以借我住,於是我就到他家去了,他問我怎麼會在那裡,說那裡其實很陰,他甚至拍到靈異照片,還拿了那張照片給我看……

裡面是一個穿著民國初年服裝的小女孩,但臉上表情一片漠然,看不出真正的情緒,只覺得眼神透露出一股詭譎!

現實的這座廢墟是一座類似工寮的紅磚屋,我覺得陰的地方是個已經沒有鐵窗框架的窗戶,空蕩蕩的、可以往裡面看……也就是夢裡出現女孩的位置!

之前因為一些事,我又把衣服拿去收驚,但衣服是住師姐宮廟附近的阿姨去幫我拿回來的,所以我媽打電話給阿姨,阿姨轉述師姐的話,除了追貓不妥以外,就是要我不要靠近這座廢墟!

於是我問我媽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她說這間房子很久以前本來住著一戶人家,但這戶人家的兒子不知為何走上絕路,還不到二十歲就在家裡上吊自殺,後來還發生很多靈異現象,結果家裡人就全部搬走了,只剩這棟空屋,然後才變成廢墟……不知道我N年前做的怪夢,小女孩和年輕人是否和這個廢墟有關?!

 

PS:以前有一次也是拉肚子,看醫生吃藥都沒效,直到第三天晚上,我夢到我在一個很陰森的地方上廁所,有個中年男子一直看我上廁所,還笑得不懷好意的樣子,我隔天醒來後就覺得事有蹊蹺,便拜託我媽拿衣服去師姐那,師姐說我真的卡到,幫我弄一弄以後,當天傍晚我拉肚子的症狀就好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自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