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歸死化

 

過完年,我便回到正常的生活,上班和少得可憐的休假日,接著寒假結束,來到上學的最後一期,不到半年,便要面對畢業和兵役。

 

那一陣子,常常忙到搞不清今夕是何夕,卻過得很充實,偶爾還會和常舍先生通電話(他辦了手機),其他相關的人們也保持很好的情誼。

 

只是我擔心的“瑋皓”,在寒假結束後,還是恢復不了以前的友情,那個和我默契十足的死黨到哪去了?

 

就在我被畢業考和畢業展壓得分身乏術時,發生了我到現在都無法解答的事……

 

那時,我只能專注在畢業作品上,四月和五月都沒有和常舍先生聯繫。

 

那段時間,瑋婕打了幾次電話給我,我都沒接到,等忙到一個段落,要回電給她,又換成是她沒接。

 

畢業典禮當天才聯絡上瑋婕,我問她怎麼了。

 

「本來是要告訴你,常舍先生前一陣子怪怪的,顯得有點失魂落魄,有時和他講話心不在焉地。我想你也不用知道了,反正也沒有你的事了。」瑋婕咬牙切齒地說。

 

「別生氣嘛!難道妳沒有聽妳哥說,我們最近在忙什麼?」我安撫她。

 

「我怎麼會知道,我和他根本沒住在一起。」瑋婕的語氣有點緩和了。

 

「我忙著畢業的東西,都快廢寢忘食了,所以連手機有沒有來電,都沒空搭理。對不起,原諒我!」我用最有效的方法─哀兵策略。

 

「隨便你吧!總之,我話已帶到,我要去準備期末考了,再見!」瑋婕掛掉電話。

 

她果然是個外冷內熱的好女孩,我不禁露出微笑,一邊心想 常舍 先生應該沒事,一邊撥著他的手機號碼。

 

響了很久,卻沒人接,難道誠如瑋婕所說, 常舍 先生又發生什麼事了?

 

我只好試著傳簡訊,說到這個,瑋婕那時連絡不上我,怎麼不乾脆傳簡訊給我!

 

過了幾天,常舍先生依然毫無音訊,我不免擔心,有想去看看的念頭,可是我這個月已經沒有假日了。

 

幸好我只做到這個月月底,接下來要等兵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自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