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靈異景點1  

 

(這是我最近回去拍的照片,就是右邊那棵奇形怪狀的樹!)

 

神奇經驗的虛實

 

下個月,堂姊就要結婚了!邀請我去當攝影師,理所當然,我很樂意幫忙,畢竟以往也受了她很多照顧,小時候也經常和我及妹妹在山中玩冒險遊戲,感情很好,雖然自從她出社會後,就幾乎沒見面和連絡了。

 

當然這和不可思議系列沒什麼關連,只是利用這個機會,順便恭喜她!

所以冗詞贅句就省了,直接切入重點!

其實動筆寫這一篇,有點掙扎,因為這件神奇經驗幾乎都是堂姊講的,所以真假難斷!(雖然我人在現場,甚至可說是關鍵人物,但我什麼都看不到,一切都是堂姐說的為準,所以即便是認為世上有太多不可思議之事的我,仍然無法跳脫眼見為憑的科學觀點。)

 

但是,我還是決定將這篇完成,主因有二,一是我相信堂姊,她不是會騙人的人,再者,她說謊有何好處?二是這件事雖然很難以置信,卻還是有奇怪的點。

 

我曾提過,我和我妹及堂姊,國小五六年級,甚至國一、二,很喜歡在山林間玩冒險遊戲,我們比鄰而居,堂姊家住古厝的三合院,我們則是住在一旁自己蓋的平房。

 

這件事發生在我國一,有一天早上,堂姐一臉神祕的告訴我,要我和我妹妹中午吃飽飯後,瞞著大人,偷溜出來找她,有很重要的事要說。

 

後來,她帶我們到附近的一處樹林,開始說明來由:(以下內容,連我都覺得很瞎,所以如果覺得太扯淡,可以盡早離去!)

 

(年代久遠,所以只記得大概!)

 

她前幾天(或是昨天)在這個樹林遇到鬼,那隻鬼是個古代人,打扮得類似電影裡的殭屍,祂是個有修練(或是有道行)的男鬼,希望堂姐能幫忙祂投胎轉世(還是成佛,總之就是脫離這個人間)。(有點忘了是男鬼親口和我堂姐講的,還是託夢。)

 

她問男鬼:要怎麼幫?

 

沒想到,男鬼居然指定要找我幫忙,也就是說,只有我能幫祂,好像是磁場的關係,還是我本身有某種能力或能量吧!(這該不會和我小時候奇怪的經歷有關吧?!)

 

所以,堂姐就帶我們到她說的樹林裡,至於我妹則是負責撐雨傘(堂姊說是男鬼指定的道具)。

 

這個樹林沒什麼奇怪,也不是什麼陰森的地方,更別提當時是下午一點左右,陽光強烈得很。(時辰也是男鬼指定的,好像一定得中午時分!)

 

堂姊帶我們到一棵樹前面,她說男鬼就是在這裡上吊自殺(還是死掉的地點),樹是一般很常見的樹(已附圖,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?)。

 

那棵樹的下方(約離地面五、六十公分處)有一根不算太粗的分支,幾乎以直角的角度,往橫的生長出來,但只剩半截連接主樹幹,若是大力施壓,可能會應聲折斷。

 

堂姊要我上去打坐,也就是我得坐在可能會斷裂的分支樹幹上,離地且騰空!

(我想以物理學來講,幾乎做不到吧!更別提我的體重。)

 

我當然提了我的疑問,堂姊說沒關係,那個男鬼就站樹幹旁,到時我坐上去,祂會在後面幫我,絕對不會有問題。

 

我也只好半信半疑地上去打坐啦!在我打坐之時,我妹得負責幫我撐傘遮陽,不過現在想來,應該是給那隻鬼用的。

 

很神奇的是,我真的可以坐在那支樹幹上,雖然坐上去的時候,感受到樹幹下沉幾吋,但沒有斷裂耶!我真的完全懸浮在半空中,只靠那支看似脆弱的樹幹,而且照理說,要用打坐的姿勢坐在不算粗的樹幹上,其實有難度,但我當時確實做到了!

 

堂姊要我專心打坐,想著幫助那隻男鬼就好,不用唸什麼咒語,只靠誠心祈求就夠了!

我是沒什麼太大的感受,沒有不舒服也沒有奇怪的感應,就一心一意地想著要幫「祂」!唯一值得一提的是,我閉上雙眼打坐時,眼前出現很多紊亂的橫向光線,顏色和粗細都不同,在眼前閃來閃去、和飛來飛去。

 

就這樣打坐了快十分鐘,其實後頭撐不太下去,因為那種打坐姿勢很耗費體力!

終於堂姊說可以了,我才下來,一下來我就去檢查斷裂的樹幹,幾乎無損半分,實在太神奇了!

 

堂姊說,男鬼很感謝我們的幫忙,祂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!

 

回來後,我也不覺得身體有異,反正從頭到尾,我什麼也沒看見,一切都是相信我堂姊說的!

當然事到如今,我也不可能去問她這件事!就讓這件事成為永遠難解的謎吧!

 

 

後記:

有很多我經歷的不可思議之事,直到現在,我才感到或想到之中或許有所關連。

因為我小時候有累劫的朋友(也可以說是守護神)在幫我,和祂們在夢中玩的時候,影響了我的磁場,導致我有了一點奇怪的能力,如遇鬼和預知夢。

還有一點,是我最近想通的,除了我的能力以外,我妹的體質容易被鬼跟和被鬼壓床,所以我在想,如果加上我堂姐也有見鬼的能力。

我合理懷疑,這該不會是家族遺傳吧?!

 

哈哈哈~~不管其他人怎樣想,我都寧願相信我真的幫助了那隻鬼!

 

至於其他的奇怪經驗和靈異感應,之後再分享了!

 

話又說回來,我的不可思議之經驗,大多都有著若有似無的牽連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自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